科研成果

浙艺职院党建和思政论文获佳绩

出处:宣教处  文字:阮奕  时间:2011-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7至28日,浙江省高职党建研究会第十九次年会、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第十次年会在嘉兴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鲁,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薛晓飞、组织处副处长陈仁坚等出席大会,42个理事单位的近百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鲁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研究会20余年来在加强理论研究、培养研究骨干、助推高职教育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高度评价了研究会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取得的良好成效。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研究会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逸凡所作的研究会2010年度工作报告和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进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并一致肯定了研究会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优良成果。会上,研究会副会长、浙艺职院党委书记林国荣宣读了2009年度结题课题。

   大会对年会优秀论文、优秀课题、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此次论文评选我院获得历史最好成绩,推荐参评的五篇论文有四篇获奖,其中马向东的《“和”思想在高职院校和谐师生关系构建中的应用》获一等奖,王占霞的《艺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运作模式及其特色》获二等奖,郑慧的《艺术表演类大学生父母教养方式与其个性及心理健康相关性研究》和彭云波、杜晨鹰、黄丁顺的《班主任队伍建设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化研究》获三等奖;阮奕被评为2010年度高职党建和思政研究会优秀通讯员。马向东在大会上作论文交流发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教师论文参评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2011年度论文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