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文字:未知  时间:2011-04-27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属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文件《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计划管理办法(暂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的通知》(浙教办高科〔2009133号)有关规定,现将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事项说明如下:

一、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按计划完成后,发表的论文必须标注浙江省教育厅资助项目,应用性项目力求技术鉴定。

二、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完成后三个月内,项目负责人应按时填报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表,并附有关研究资料,经所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后,报省教育厅验收,经验收合格,结束项目。

三、2008年后立项项目的结题须先在网上按要求提交《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由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验收通过后于每年的5月份或12月份集中办理结题手续。从2010年起,省教育厅课题只有结题后,才能作为职称晋升的成果。

四、院科研处接收教育厅结题材料的时间:上半年为4104月30日,下半年为11101220日。请老师们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办理。

 

 

                                                                                       科研处

                                                                               2011427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认真做好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