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组织观摩政论体话剧《谁主沉浮》的通知

出处:院党办  文字:院党办  时间:2011-06-26
字体:放大 缩小

关于组织观摩政论体话剧《谁主沉浮》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为庆祝建党90周年,经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包场观摩省话剧团政论体话剧《谁主沉浮》。

 

一、时间:627日晚上1900

 

二、地点:省人民大会堂

 

三、要求:

1、  全院在职教职工及全聘教师务必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观摩,原则上不得请假。若确实需请假,请以书面形式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报院党办。

2、  注意仪表形象,着装端庄得体,稳重大方,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座位号对号入座。

3、  学生以系为单位,各班人数和带队老师汇总名单于623日前报教务处,按学院指定编号车辆前往观摩及返回。

4、  各系带队教师负责所带班级学生观摩的组织、考勤、纪律、安全等工作,确保观摩顺利进行。

 

                                        

                                                                   院党办

 

( 附 注:627日下午1635分的班车取消,晚1800从学校统一出发到人民大会堂观摩话剧《谁主沉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