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高校)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文字:未知  时间:2011-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属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规定和《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2012年(高校)课题申报工作通知》(浙教科规办[2011]10号)精神,现将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2年(高校)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申报数为5项。

二、课题申报类别: 2012年度规划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三、申报课题条件:

(一)各高校从事教育行政、教学、科研工作者均可申报。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课题申报人(负责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科规划重点课题或20102011年度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四、申报截止时间:

 我院申报课题截止时间为2011111

    五、申报课题程序:

课题申报人从附件处下载《课题申报、评审表》,逐项填写后,按规定制定详细研究方案,由各部门盖章签字后统一上报科研处,学院初评后,根据课题申报分配数上报省教科规。

六、申报材料:《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纸质一式8份, 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jyskyc@126.com

 

希各部门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课题方案设计指导和初审推荐工作。

                      科研处

                   二0一一年九月十三日

 

 

 

2012年教科规项目申报材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浙江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