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滨文道路改造师生安全出行的通告

出处:保卫处  文字:保卫处  时间:2012-02-16
字体:放大 缩小

目前,彩虹快速路滨江段建设工程已全面展开,改造工期近2年。根据工程指挥部本标段施工组织方案的安排,现施工区域恰正是立志园学生公寓及我院正大门一段,期间将给我院师生出行带来较大影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交暂时不受影响

因滨文路隧道开挖,滨文路沿线行车道路和公交线路站点将有重大调整,但具体调整方案尚需进一步完善,原方案暂不执行。确定具体调整方案和执行时间后,学院将及时在网上公告,请大家关注。

二、后勤保障安排妥当

虽然建设工程涉及到水、雨、污、气等管网的切割施工,但学院已做好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对学生的用电、用水基本不会产生影响。如有停电、停水情况,学院将会提早通知。

三、师生出行注意安全

施工期间车辆、人员进出复杂,大型机械设备多,噪音大,师生员工出行需做到以下几点:1、外出做到安全行车、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特别是不要乘坐三轮车等无证运营车辆;2、遵守交通规则,注意沿途交通指示,按交通指示牌通行;3、远离大型机械设施设备,避免因重物落下造成损伤;4、因施工采取24小时不间断措施,应尽量避免外出或绕行,尤其是夜间道路照明不足,水泥槽罐车、工程车、私家车车速普遍较快,地面坑洼较多,极易给出行造成重大安全隐患;5、周边治安环境、人员复杂,已发生多起拎包事件,外出需妥善保管好贵重财物,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保卫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经警队员(保安)招聘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