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2012年院级创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佚名  时间:2012-02-22
字体:放大 缩小

各系部、附中:

浙艺院创作项目立项工作经一年运行,获得较好效果,首批创作立项已陆续分批结题,创作经费的专项使用得到有效保证。

2012新学年创作项目申报现已开始,希各专业系部(附中)尽早准备,结合本部教学及目标赛事,认真做好创作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免因后续的审批及经费等程序耽误项目进展。

一、项目类别:

包括院级一般创作项目、院级重点创作项目两类。

(一)院级一般创作项目:是指由教师个人为主体责任人申报的项目,只在本系部内发生具体创作关系的创作项目。或跨系简单合作,规模较小。

(二)院级重点创作项目:是指由系部单位为责任主体申报,需多个系部协共合作才能完成的,涉及面较广的大型创作项目。

二、申报对象

学院内从事艺术创作生产的系部、创作团队、教师个人均可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责任人按要求填写《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创作项目立项申报表》递交审核(申报表可向创作中心索取,或登陆学院网站本条公告信息下载)。

(二)申报表须经申报人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方为有效。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不受理。

1)未按规定要求申报。

2)项目申报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

3)申报项目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4)申报人尚有未结题的责任项目。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由通知下发之日起始。各系()列入本系教学计划的院级一般创作项目,可集中申报。

(二)教师单个院级一般创作项目的申报,只要条件成熟可随时申报,时间不限,创作中心全年接受申报工作。

五、材料报送地点:

    址:13号楼406

联 系 人:孙                电话:87150196

 

六、补充说明

教师如有好的创意或想法,但还未符合立项条件的,亦欢迎探讨和交流。创作中心将视情况,有针对性地为教师提供专家意见支持,帮助教师的零星想法形成创作立项项目。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创作中心

                                           2012年2月15

 

附件一:

 

2012年赛事信息

 

为更好地服务教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创作中心现将20122013两年本省及全国部分赛事信息发布如下,供各系申报创作项目参考之用。

 

1、舞蹈类

20128月,全国“桃李杯”舞蹈大赛,国家教育部主办。

20129月,中国舞蹈“荷花奖”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主办。

20125月,“华东六省一市”舞蹈大赛。

2、戏剧类

201310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由国家文化部主办。

2013年,中国戏剧节,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

2013年,浙江省戏剧节,中文化厅,省剧协主办。

2012年中国校园戏剧节,中国文联、教育部主办。

3、美术类

2012年5月,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

2012年10,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

4、音乐类

2012年约6月“浙江民族音乐论坛暨民族民族器乐创作作品展演”

5、影视类

20123月,第十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

20123月,第十三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

 

附件二:2012申报表 (请点击下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滨文道路改造师生安全出行的通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