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话剧《乱套了》

出处:宣教处  文字:金姬  时间:2013-01-29
字体:放大 缩小

       话剧《乱套了》是一部英国式闹剧。它讲述的是发生在一间宾馆套房里的故事,政府部长理查德·威利和他政敌的秘书珍妮·沃辛顿在宾馆里幽会,无意中在窗户上发现了一具尸体,为了摆脱这一棘手的困境,理查德叫来了自己的私人秘书乔治·皮格顿帮他秘密地处理掉尸体,并且不断地向所有的人编出谎话来自圆其说,但是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最后,珍妮的丈夫罗尼·沃辛顿的出现把他们逼上了绝境,闹剧越发不可收拾。

该剧构思严谨,语言诙谐幽默,情节和人物夸张荒诞。编剧雷·库内,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导演,被称为“喜剧大师”,《乱套了》被公认为是他最杰出的作品。1991年该剧获得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立弗最佳喜剧奖。

 2012年11月22日,作为“2012—2013年毕业学生综合展演季”的第一台节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0级影视表演专业的毕业生们自导自演,这样一部世界级的话剧首次搬上了浙艺院舞台,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激情演绎,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该剧执行导演为毕业班学生景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越剧《五女拜寿》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