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3年新年致词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2-03
字体:放大 缩小

谱写崭新篇章 建设美丽艺院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3年新年致词

党委书记 林国荣    院长 汪俊昌

    2013年如期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努力工作、热心奉献,为学院事业发展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励志敦行、奋发向上的全院同学,向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2012年,是我院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一年,是学院发展富有收获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学院在省委、省政府及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亲切关怀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高水平艺术院校为目标,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各方面工作取得喜人成绩。这一年,学院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和浙江音乐学院筹建为抓手,教学体系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平台进一步拓展,教学设施设备进一步完备,教材教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专业教学团队实力显著提高,综合实践教学体系进一步完善,艺术创作与研究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影响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成功地参与承办了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并取得优异参赛成绩;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高职教育十周年回顾与展望专题研讨会、杨小青导演艺术研讨会,与全国文化教育界同行共话艺术教育发展和艺术创作传承;这一年,我院舞蹈系参赛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获得群舞一等奖,实现浙江舞蹈重大突破;这一年,我院首部电影《妈妈们的青春往事》在省军区成功首映,突显了我院电影创作新成就;这一年,我院成功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和第四届“双代会”,吹响“凝心聚力,建教并重,为加快筹建浙江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号角;尤其令全院师生乃至社会各界振奋的是,这一年年底,浙江音乐学院开工兴建,省委书记夏宝龙等领导亲赴建设工地现场考察调研,寄语浙江音乐学院成为充满艺术和人文气息、充满流动音符和美妙旋律的国内一流音乐艺术人才摇篮,成为推动浙江文化强省建设的新地标,为浙江乃至全国培养一批高素质、高品位的文艺人才。这些成绩饱含全院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感谢你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感谢你们对学院领导班子长期的理解和支持!

    长策高远,成愿未来。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黄金时机,我们为已经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也对学院今后的远大前景满怀期待。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发扬“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校训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共同为再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