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

夏艺奕

出处:学生处  文字:学生处  时间:2014-11-10
字体:放大 缩小

夏艺奕,浙江舟山人,2006届戏曲表导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从事越剧表演工作,现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共青团宣传委员。

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院级奖学金, 2006年获CCTV越女争锋第一季越剧青年演员电视挑战赛中最佳新秀奖、成人组银奖。参加工作后,连续三年担任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拜会及钱江浪花演出的主持工作。在团里先后主演了《名族艺术进校园折子戏——葬花》、《春琴传》、《新松计划之——昆越折子戏—河东狮吼—梳妆》、《红丝错》、《东方奇葩——越剧精品折子戏——送花楼会》、《五女拜寿》、《台湾高雅艺术进校园——窦娥冤》、《名族艺术进校园折子戏——爱歌》、折子戏《送凤冠》、《新松计划折子戏——大劈棺》等剧目。2009年获CCTV越女争锋第二季十佳特别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张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