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公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公告

出处:   文字:   时间:2015-10-08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横式版)

桃李芬芳,60年耕耘;星光璀璨,60载磨砺。2015年11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近日,学院发布了校庆60周年标识。该标识由学院美术系青年教师叶峰泉、陈溢之为主,在学院原有LOGO(由韩美林大师设计)基础上加工设计完成。

浙艺院60周年校庆标识图案由飞腾跳跃的舞者和飘扬律动的彩带构成,巧妙融入了汉字“艺”和“60”元素,以喜庆的红色、橙色为主调。设计者通过提炼创新图形,挖掘校庆的氛围和艺术院校的办学特点作元素造型,突出学院名师荟萃、人才辈出、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办学成就,展现学院用艺术教育演绎“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校训精神的梦想与追求,描绘广大师生对学院美好明天的信心和愿景,使校庆标识延伸出新的理念和精神。

谁持彩练当空舞,是我浙艺追梦人!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圆形版)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渐变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