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简章】中央音乐学院2015年远程教育招生简章(浙江学习中心)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5-03-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央音乐学院是全国唯一的一所重点高等艺术大学和进入“211”工程建设的院校。为全面提高各级文化艺术单位管理人员及各地艺术院校、普通中、小学和师范学校等各级各类学校音乐师资和音乐类专业人才的专业水平和学历层次,经教育部、北京市教委批准,2015年在浙江省计划招收下列专业、层次远程教育学生。

一、招生专业、层次、学制、学习期限与学费

专业

层次

学制

学习期限

学费

艺术管理

高中起点专科

2.5

2.5—4年

2.5学年共计:8000

专科起点本科

2.5

2.5—4年

2.5学年共计:12000

音乐教育

高中起点专科

2.5

2.5—4年

2.5学年共计:12000元

专科起点本科

2.5

2.5—4年

2.5学年共计:16000元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高中起点专科: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含高中、职高、技校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可直接报名入学;

2、专科起点本科:具有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的高等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名入学。报考学生需通过入学考试方可入学。(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中心组织进行

三、报名手续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凡符合报考条件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1寸和2寸免冠照片各4张(蓝色背景,附数码电子版)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中心报名。考生所交报名材料及费用,不论录取与否一律不退。

四、报名日期

2015春季班:2014年10月1日—2015年4月12日;2015秋季班:2015年4月13日—2015年10月20日。报名者被录取后,3月或9月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中心注册后可入网参加各门课程的学习。

五、录取认证

凡被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录取的学生,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中心领取学院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并交学费注册。被录取的学生必须按年度交清所有学费。教材费用自理。注册后退学者学费不予退还。

六、学习方式

1、网上学习与面授辅导相结合。

2、专业课制作电子课件,并配合出版部分课程文字教材。

3、每门课程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中心集中安排10—20学时的面授辅导。

4、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学习网址:http://mdmec.ccom.edu.cn  

七、考试

每学年1月上旬,为第一学期各门课程的辅导与考试时间;7月上旬,为第二学期各门课程的辅导与考试时间。命题与阅卷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统一组织进行,考试地点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成绩不及格者,可有一次补考机会。

学生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专升本需通过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公共课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为英语C、计算机基础),可获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颁发的艺术管理专业、音乐教育专业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位。

八、浙江学习中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13号楼13105)

邮    编:310053

联 系 人:季老师(13705819204)

电    话:0571—87150148

电    传:0571—87150148

E-mail: cjb@zjvaa.edu.cn

网    址: http://www.zjvaa.edu.cn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

                            浙江学习中心

                                                2014年10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通知】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2015级(春季)新生报到通知(2015.3)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