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通知】关于2015年“清明节”“五一劳动节” “五四青年节”“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出处:院办  文字:院办  时间:2015-06-15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同意,我院2015年“清明节”“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1.清明节:放假调休时间为4月4日至6日(周六至周一),共3天。

2.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为5月1日至3日(周五至周日),共3天。

3.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上午,全院学生和28周岁以下教职工放假半天,其他人员正常上班;5月4日下午,正常上课(班)。

4.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周六至周一),共3天。

清明节、劳动节和端午节假期时,中专段(含五年一贯制中专段)学生均提前半天放假。

各部门要根据通知要求安排好教学组织、安全教育、学生管理以及其它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院   办

                                                            2015年3月25日

                                                           (纸质稿不另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