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

杨晓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杨晓燕,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戏剧系影视表演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杭州话剧团,主要从事话剧表演工作。

    在校期间任团支书、系团总支组织委员,曾多次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蚁力神杯”全国艺术院校戏曲戏剧表演比赛华东片区二等奖、浙江省青春才艺大赛”最佳才艺奖、浙江省“万隆宝杯”无极模仿秀优秀奖、“美华美象杯”安吉白茶仙子比赛优胜奖,参与中央电视台八套《大宋提刑官》《家事》、电影《金色面具》《墩子的故事》和杭州电视台系列剧《少年交警》等拍摄。毕业后,曾就职于杭州市萧山区广播电视台制片部,负责大型晚会筹备及剧务工作,后调至行政办公室负责团委、机要文书、信息公开、机密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获萧山区档案工作优秀集体奖。2011年进入杭州话剧团,参加《永远和你在一起》《秋瑾》《青春禁忌游戏》《叩问青春》等话剧的演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静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