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室外田径场看台顶棚设计方案的公告

出处:总务处  文字:总务处  时间:2017-07-07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供应商:

我院拟在室外田径场看台搭建顶棚,总体预算70万元。现就顶棚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征集,详情如下:

一、场地现状

看台长86.5米,宽8.5米,高3.4米,具体结构须由设计方自行测量。

二、改造意向

顶棚样式:

膜结构,整体为白色,在看台前后左右各延伸1米,高度根据安全需要确定

主材材质:

膜材为PTFE(永久膜材)、骨架为钢结构(防锈处理)

设计要求:

三、设计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轻型房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或者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及以上。

2.建筑设计须充分考虑本地常见的自然灾害因素,包括9级以下台风、暴雨、酸雨、积雪、内涝等;

3.设计时须充分考虑我校已有建筑风格,在确保不突兀的前提下做到美观大方;

4.供应商交付的定稿设计图纸应包括:设计总说明、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设备施工图(如有)、效果图、材料清单(含推荐品牌)、工程量清单等。以上图纸含纸质蓝图2套(设计师签字、公司盖章)和CAD电子图纸1套。

四、经费安排

设计费3.5万元。项目完成后,由工程施工中标单位一次性支付。

五、征集流程

1、各供应商在报名前应来我校进行现场踏勘。如有意向,须于2017年7月14日下午16:30前至总务处1106办公室吴老师 87150082处报名,报名时应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资质证书复印件、建筑师证复印件。

2、我院将择日召开方案评审会。届时,各供应商须制作设计介绍材料8份并携带至评审现场,并结合PPT进行现场讲解。

3、评审会后,我院根据评审意见择定供应商,并签订设计合同(附件1)。中标供应商应根据评审小组的建议和我院的实际需求,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并送交学院复审。

4、我院将设计方案交第三方进行工程量复核。如有较大偏差,供应商须进行修改或者说明理由。第三方复核通过后定稿实施。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总务处

2017年7月7日

附件1设计合同.doc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17年第二批)考试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