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

李婷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9-18
字体:放大 缩小

李婷, 浙江缙云人,音乐系音乐表演(中国乐器)古筝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浙江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浙江民族乐团,担任古筝演奏员。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曾多次荣获院级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生”。

曾获第六届亚洲明日之星大陆赛区古筝高中组专业组第一名,第五届星星火炬中国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特等奖,第五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古筝青年组专业组一等奖,第四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通俗唱法青年组二等奖。2009年底成功举办“李婷独奏音乐会”。

参加工作后,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在宝钢大舞台参与“浙江周”彩蝶女乐专场,同年在国家大剧院参演“蝶舞春秋”专场音乐会。2011年在国家大剧院参演“浙江民族乐团专场”,同年随团出访美国印第安纳洲、新泽西洲等地进行访问演出。2012参演“彩蝶女乐专场”、“彩蝶雅集”等数十场演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珺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