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

陈继远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9-25
字体:放大 缩小

    陈继远,浙江温州人。美术系戏剧影视美术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浙江话剧团,担任舞美设计师。在校期间担任12舞美班副班长,多次获院级奖学金。

舞美设计作品:婺剧《笠翁传奇》,话剧《荒城之月》《安妮日记》《驴得水》《杀了我》《惊喜制造》等,儿童剧《花木兰》《皇帝的新衣》《河伯传奇》《渔夫和金鱼的故事》《奇幻异次元之旅》等;道具设计作品:话剧《孔子》,儿童剧《花木兰》等。

舞美设计儿童剧《花木兰》获第六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展演剧目、第十一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优秀剧目奖、浙江省第十三届戏剧节新剧目大奖。道具设计话剧《孔子》获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奖、第九届德国国际话剧节最佳剧目奖。舞美模型《残垣》获2014中国舞台美术(广州)年展金奖。《残垣》《驴得水》入选第三届中国舞台美术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德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