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相信美妙的事即将发生 ——悦木创始人陈民区来浙艺作讲座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张颖 胡窕一 图片:胡窕一 董博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1-21
字体:放大 缩小

1120日,杭州悦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民区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为文化管理系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学生作讲座。

讲座围绕“用创意与世界对话”进行。陈民区通过爱斯基摩人如何防止碰到冰川,引导学生运用发散性思维思考,通过生活中遇到的小创意以及芬兰家具,引出“创意就在身边,所见即是素材”陈民区在讲座中分享了优秀案例,深刻剖析了日本著名咖啡厅Blue Bottle以及夏姿陈时尚服饰的品牌观念,阐述了要让产品走向世界,就要在原产品上做更多创新,加入新式的、符合世界审美元素这一理念,强调了回归本质的匠人精神。

现场提问环节中,陈民区通过悦木与网易、南孚等品牌的合作案例,强调创意思维和跨界意识。现场交流环节中,陈民区就悦木品牌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经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格古通今 浙艺守艺” ——文化管理系艺术教育成果教学研讨周圆满闭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