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在线: “红船向未来”音乐会 用歌曲讲述中国好故事

出处:浙江在线  文字:通讯员 郑吟 记者 隋雪  时间:2019-07-01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在线讯:


 

浙江在线杭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郑吟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红色颂歌经典传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主题党日活动上,来自浙江省直机关工委系统的老领导和党员干部,用歌曲讲述中国好故事,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傅玮介绍道,今年是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的第三年,三年来,党员干部们用一首首红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时代。“在浙江文旅融合的开局元年里,活动的举办使乐理交融,在歌声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致敬峥嵘岁月,憧憬美好未来。”傅玮说。


小组唱《红船向未来》拉开了音乐会序幕,8位女党员婉转温柔的嗓音,和着来自崇文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姜茗轲清澈澄净的童声,演绎着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希望。音乐会上,《唱支山歌给党听》《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洪湖水浪打浪》《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的深情演绎,引起了听众对党和祖国真挚感情的共鸣,和对美丽浙江的热爱。


音乐会接近尾声时,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艳华代表演出团队讲话,她说:“2019年是全面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局之年。虽然团队每个成员都年过六旬,年长的已经80多岁,早就离开工作岗位,但她们初心不变,使命不改,始终保持着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热爱。”

本次活动的总策划及声乐指导章蔓丽表示,“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主题党日活动继2017年6月24日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启航,先后走进了高校、农村文化礼堂、企业,坚持一年举办一次,明年活动还将走进部队。“作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一名党员青年骨干教师,我有义务有责任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担当。”章蔓丽说。

编辑:朱戈倩


原文地址:http://edu.zjol.com.cn/jyjsb/zh/201907/t20190701_10454517_ext.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三台大戏连演五天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3级昆剧班毕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