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垃圾分类“净”校园,演绎文明新风尚—戏剧系举办第二届公寓文化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心然  图片:丁佳贝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2-23
字体:放大 缩小

  “垃圾分一分,园美十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广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创设文明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戏剧系于12月17日晚,在小剧场举行第二届公寓文化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1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各班的3名同学组成。竞赛内容由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构成。每一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回答。尤其是抢答题环节,由每队推荐一名选手参加,主持人发出口令,选手们便冲向指定位置,踊跃作答。本环节既考验选手头脑清晰,又要眼疾手快。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一等奖:19戏剧影视表演班

二等奖:19表演艺术班  20表演(专升本)班

三等奖:20模特与礼仪一贯班  20表演艺术班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今后会从自身做起,从分类做起,发挥节约能源资源的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丽校园 美丽环境 ——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开展深化“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