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的通知

出处:招就办  文字:招就办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2-21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2020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人力社保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将启动线上(远程)就业指导服务,推动“互联网+就业”服务,开辟用人单位“网上招聘”绿色通道,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动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服务。

疫情期间学校将保持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网(https://www2.zjvaa.edu.cn/jiuye/),点击“企业登录”进行注册发布招聘信息,也可将招聘信息发至邮箱50841997@qq.com。招聘信息中请重点注明是否开通“远程面试”。所有招聘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会及时发布在我校就业网上,并通过就业工作群及时传达给毕业生,为用人单位开启线上招聘的绿色通道。

二、启动毕业生线上应聘服务。

为避免毕业生错失优质用人单位,请2020届毕业生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招聘信息,并根据招聘信息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应聘。

三、启动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邮寄服务。

毕业生如需补办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等学校开具的用章业务,如非必要、紧急的,请告知用人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如紧急,请联系所在系就业工作辅导员,由就业工作辅导员统一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办,相关工作人员会通过EMS快递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四、启动“就业困难毕业生线上帮扶”活动。

针对我校2020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此次疫情较重地区的毕业生等,如有需要可将包含本人就业意向(如就业意向地区、企业类型及薪酬待遇等)的个人简历发送到所在系就业工作辅导员邮箱,各系对毕业生简历、就业意向进行分析、筛选后,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办进行推荐(为保护毕业生隐私,推荐前将征求毕业生本人同意),以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交流。

五、启动毕业生“线上咨询”就业指导服务。

毕业生在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测评、就业政策形势、就业心理调适、求职择业技巧、职场适应等方面需要指导的,可联系各系就业工作辅导员,通过在线QQ咨询。

各系就业工作辅导员咨询QQ:

戏剧系  王老师(70669256)

音乐系  黄老师(1968586166)

舞蹈系  高老师(452443136)

美术系  范老师(1534345121)

影视技术系  沈老师(381614512)

文化管理系  陈老师(229621881)

学校招生就业办咨询QQ:50841997(章老师)

添加好友时请备注“学院+专业+姓名”。各系要积极主动关心关注毕业生,主动研判、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专升本考试提醒

参加2020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注意,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核的时间3月14-18,现场确认时间及考试时间是否延期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教育考试院统筹安排,请考生在家安心备考的同时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

学校招生就业办专升本咨询QQ:719598300(茹老师)

 

目前正值毕业实习阶段,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将毕业实习与就业岗位有机结合,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安排,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开展毕业实习前,必须取得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同意,并向学校报备。

在就业洽谈过程中与用人单位若出现沟通不畅需要帮助,可第一时间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办或所在系就业工作辅导员,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线上支持和帮助!

   最后,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身体健康,顺利就业,前程似锦!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防范涉疫情类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