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此去乘风破浪,送上祝福万千——浙艺校友会致2020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出处:校友会  文字:校友会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6-19
字体:放大 缩小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这是一个特别的毕业季,祝贺你们在特殊的时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你们心怀梦想来到浙艺,从初入校园的满脸稚嫩到如今的胸有成竹,从懵懂青涩到风华正茂,光阴荏苒,你们用最美的青春年华书写了属于你们的浙艺故事,成就了浙艺和你们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你们毕业了,有了新名字叫“浙艺校友”。美好的大学生活转瞬之间已成回忆,但浙艺校友会对你的陪伴才刚刚开始。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永远是母校心中放不下的爱与牵挂。

  建校60多年来,学校的校友遍布各地,他们秉承母校“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拼搏进取,努力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未来,无论你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请记得常与母校联系,母校会时刻关心、关注和支持你。未来,无论你人生之路通达还是坎坷,母校都会为你加油助威,携手共建。

  亲爱的同学们,请牢记母校与你同喜同忧、同心同力。浙艺校友会将通过网络、刊物、联谊会等方式,让每位校友时刻感受母校的进步,体会母校的关怀。

  聚是熊熊烈火,散是满天繁星。母校祝福你们,一路远行,年华无悔,前程似锦!真诚期待你们都能常回家看看!

  随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地址:

  行政楼一楼 1118室  

  联系人:余绿筠

  电话:0571-87150089     

  邮箱:zjartxyh@sina.com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

  20206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拟聘人员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