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直属社会科学部召开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会

出处:直属社科部党支部  文字:戴垠  图片:戴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28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27日下午,直属社科部党支部在131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15期学习资料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直属社科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陈毅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及意义,重点学习了《工作条例》的修订内容、修订遵循原则,并对《工作条例》作了全文解读。陈毅表示,《工作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应深入学习和领会《工作条例》,用以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支部的建设质量。

全体党员学习了《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高质量高标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永葆初心使命中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员教师进寝室丨“非常”家访安全教育进行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