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心系学生 关怀入公寓|戏剧系开展学生公寓走访活动

出处:戏剧系  文字:杨佳佳  图片:江晓新 苏珊珊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2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学生业余生活,开展安全教育,10月26日中午,戏剧系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各班班主任进公寓走访慰问。

  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温暖,走访中,每一位老师都认真查看学生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情况,关怀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和督导,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同时,各位老师对卫生整体水平好、寝室文化突出的宿舍进行表扬。

  系领导班子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寝室学习与生活,党员教师一一对联系寝室同学作自我介绍,告知寝室安全防范,例如,禁止在寝室里私拉电线,寝室无人时必须切断所有电源,做到“人走断电”;禁止在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如电锅、卷发棒等,宿舍安全无小事,人人牢记寝室用电公约,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对于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干部提出的洗澡、门禁等问题给予解答与提醒。

7.jpg

8.jpg

  谆谆教导,殷切叮咛,本次走访,老师们对同学们改善宿舍风貌、规范寝室用电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体现了系部对同学们的关怀和人身安全的重视,大大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寝室用电和卫生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强调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两个“条例” 强化责任担当——音乐系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