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师生参加“影向未来视向远方”2021横店影视产业博览会活动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影视技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01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20日至10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省广播电视局、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金华市委宣传部、东阳市人民政府、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横店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在横店举行。


10月22-23日,影视师生前往浙江东阳参加“影向未来 视向远方“2021横店影视产业博览会活动。10月22日,主任助理徐旭恒、音像技术教研室主任袁良忠、影视编导教研室主任汤海滨参加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大会以品牌化、市场化为目标,以数字化、工业化为方向,以全产业链交流交易为内核,聚焦“数字化驱动、全民化带动、多元化拉动、年轻化推动、开放化联动”五个方面内容,展示了全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

为助力影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搭建影视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建立服务于行业、企业和学校的长效机制,由横店影视文化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办,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横店影视文旅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东阳站巡回招聘会暨中国影视人才交流大会”于10月23日在东阳横店举办。


10月23日上午,43位影视毕业班学子在办公室主任郑涵容,系辅导员柴翠、戚幸怡的带领下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东阳站巡回招聘会暨中国影视人才交流大会。影视学子纷纷向心仪企业递上简历,积极咨询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问。10月23日下午,徐旭恒、袁良忠、汤海滨参加第八届“文荣奖”颁奖典礼,聚焦影视生产各环节中的青年力量,以新锐的视角观察行业变化,引领着产业的新方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团队科普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