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逐梦光影艺心起航”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超燃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1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9日晚,影视技术系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在音乐厅举行。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老师、常务副主任郑怡文老师、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老师,辅导员以及各新生班主任老师们参加活动。


晚会在吴玥涵带来的钢琴曲《能看见海的街道》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包含舞蹈串烧《Pretty Savage+Kill This Love》《Rap串烧》、舞蹈《赤伶》、小品《离开雷锋的日子》、舞蹈《Mysterious》、舞蹈《Gotta Go》、藏语歌《fly》、日语歌《ハッピーエンド》、钢琴弹唱《她说》、歌曲《奔跑》等。

他们用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用舞姿闪耀着自己的青春,表达了唱出了自由和梦想。

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大学生活已经开启,光影梦想来日可为。影视技术系接下来将开展2021新生文化节系列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活跃系部校园文化建设,为文化高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音像技术专业学生赴多地开展实践研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