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专业教师代表座谈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王思佳  图片:王志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5日,美术系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专业教师代表座谈会。美术系领导班子、教学管理行政人员及各教研室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副主任何佳玮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上,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和美术系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并与教师互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系领导班子对各位教师对专业建设和美术系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是美术系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全系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真心热爱教育事业,真情投入教书育人;要保持定力、敢于开拓创新,努力培养艺术人才;要涵育扎实学风,遵循人才成长和科学研究的客观规律;要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关爱学生。希望全系教师凝心聚力为美术系“十四五”专业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中专文化教师赴浙大附中听课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