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求职加速面试有招——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求职指导与面试技巧主题讲座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顾斌  图片:招生就业办  时间:2021-11-1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求职技巧,11月10日,“艺术生求职指导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由杭州市人社局陈蕾蕾主讲,学校各院系辅导员、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讲座。

陈蕾蕾结合自己多年的求职指导经验,指出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企业需求解读、匹配度筹划、准备面试应对素材是求职前非常重要的四项准备工作。讲座过程中,她以我校往届毕业生的真实求职简历为例,与同学们互动沟通,剖析优质简历制作基本要求,解读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围绕同学们如何才能在面试中更好地展现自我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办法。

    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陈老师生动的案例分析、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干货,使在场的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简历制作与面试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求职准备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招聘会做好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颇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