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科研团队科普活动

出处:科研处  文字: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12
字体:放大 缩小

113日—10日,我校2019-2021年度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在五号楼一楼大厅举行为期一周的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是我校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培育项目的成果之一。按照工作计划,18个团队开展了科普活动,39个展板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广泛涉及化妆知识、手机短视频制作、乐器知识、舞蹈动作要领、戏曲电影、音像技术、学报建设等专业知识,这些成果既浅显易懂又充分展示了科研团队培育项目的研究成果。

今年是青年教师科研团队培育建设的第三年,各团队根据年度建设任务与任务分工,积极开展厅级以上科研课题申报、论文撰写、讲座、科普活动、专利申请、参与社会服务等,成果形式丰硕而多样,推动项目有序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赴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