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岁月沧桑人虽去,名铸人间草木香——浙艺党校第38期学员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出处:宣传部  文字:黄宸仪 王陶然  图片:高俊恺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11-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珍视历史,缅怀先烈,11月1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38期党校学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

DSC_9127.JPG


    山脚下柏油马路两旁的樟树成荫,葱茏茂密,革命英雄的功业万古长青。顺着一级级青石台阶上,转角便能看到一座石壁,上面刻着“同志们,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这是先辈们就义前呐喊,是后辈们不能忘却的岁月。继续向上攀登,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

DSC_9266.JPG


    全体党校学员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前往革命烈士,全体脱帽肃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两名党校学员代表敬献花篮。朵朵鲜花寄托了大家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怀念和敬仰。全体师生向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DSC_9283.JPG


DSC_9288.JPG


    社会科学部副主任、党校教研部主任胡卓群讲话祭扫烈士墓,悼念革命烈士,既是为了珍视历史,告慰先烈,学习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艰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开拓进取的昂扬斗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浩然正气更是为了接过革命先烈的重任,鼓舞斗志,奋勇前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但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希望学员们铭记革命年代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担当,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不忘初心,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勇立潮头

    本次活动,使全体师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年代的艰辛历程体会取得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


DSC_9319.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