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出处:戏剧系  文字:江晓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18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11月12日上午10时,戏剧系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5429会议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jpg

  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许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守好红色根脉,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机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奋力打造艺术职业教育“重要窗口”,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

   戏剧系办公室主任 胡燕琴

  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的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戏剧系组织员 江晓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者,始终坚定党的坚强领导,做到政治建设有本有源,基础工作有底有实,扎扎实实把好党员发展关,全面建好基层党组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戏剧系教师党员 齐帅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党的100年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面临新的挑战,我们更要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戏剧系公寓辅导员 杨佳佳

   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新的决议使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行动方向更加明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踏实奋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化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肩负起时代给予我们的重任。

   20表演专升本班 学生党员  梅佳怡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自己的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积极到基层一线去锤炼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燃烧自己的梦想。

   20表演专升本班 学生党员  韩雨婷

   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我深刻感受到党史百年,变的是祖国的模样和发展的步伐,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不变“应“万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共产党人讲奉献,就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有了这颗心,就会痛并快乐着,再怎么艰苦也是美的、再怎么付出也是甜的,就不会患得患失。”作为学生党员更是要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勇于担当。

3.jpg

  20表演专升本班  学生党员  金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19戏剧影视表演班 入党积极分子 沈豪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成长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把民族复兴的重任抗牢在肩、抓实在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的道路上创造了辉煌的成就。我们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不断的动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带领人民走上新征程。

  19表演艺术班 入党积极分子 于航

  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我认为,我们不能只看到这一百年的累累硕果和光鲜亮丽,我们更要铭记这一百年来,我们的先辈一路披荆斩棘探寻道路和开创各种伟大的先例的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在每件小事都贯彻这种精神。

4.jpg

  20戏剧影视表演班 入党积极分子 邱宇敏

  在这个双百年交汇的时代,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十九届六中全会给我们青年学生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课,它不仅是在回答时代问题,还在为我们广大青年指引未来的道路。在未来,我将跟随党的指引,与广大有志青年齐步走,为祖国奉献出我的光和热。

5.jpg

  20表演艺术班 入党积极分子 张晨

  全会回顾我们过去的百年,以史为鉴,从百年的宝贵经历中汲取“为什么能成功”的经验,这是对历史的总结,也是为未来更好更稳的走路打好基础。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我们一定要总结好过去,坚定正确的道路,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出更好的“明天”。

  19表演艺术一贯班 入党积极分子  方烨林

  我感叹我生在华夏,长在华夏,从小沐浴着党的光辉,享受着国家的庇护。作为华夏儿女,何其有幸!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也在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坚守不变的宗旨。新的时代,是我们年轻人的时代,我们要勇于承担起保卫祖国的重任,成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6.jpg

  20戏剧影视表演班 入党积极分子  陈彤彤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深刻认识到党百年以来的艰辛历程。我们要时刻跟党走,一心向党,要汲取百年党史不懈奋斗的力量,学习党的精神,在将来,也要为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回望历史 守好初心 坚守清廉—戏剧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