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会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芳芳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02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28日,舞蹈系党总支在4409会议室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会,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15期学习资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由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莫非主持召开。


莫非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集体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做出浙江舞蹈探索,提供高职舞蹈教育的浙江样板。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纪录片,共同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献身事业、对标争先、立德树人、工匠精神、淡泊名利、求真诚实的精神。号召全体教师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护航“艺”路不“毒”行——戏剧系举行安全教育月活动之禁毒安全主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