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1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健康杯”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吴梦静  图片:团委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115日—7青春健康杯3V3篮球赛在曼巴篮球中心举行,今年浙艺师生共计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包含2支教工队伍

比赛开始,参赛者们迅速投入比赛,熟练地抢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参赛者拼尽全力,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对抗酣畅淋漓最终,由20摄影摄像洛桑丹达、19影视编导李华晨、20服装林子豪、20民传谭淳泽组成的“天线宝宝队”夺得了桂冠;李华晨同学更是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参赛队员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浙艺师生的青春与朝气,让我们感受到了浙艺学子的魅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天道酬勤 静待花开——戏剧系举行期中考试与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