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总结奋斗历程 展望前进方向——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中学习会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戴垠  图片:戴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5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4日,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131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就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会议由直属社科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主持。

陈毅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期学习资料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浙江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 “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等三份学习材料进行领学,就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情况及学习材料进行宣讲。他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推进。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和全体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把人民摆在第一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奋勇搏击、砥砺前行。“甘将热血沃中华”的坚定理想,以百折不挠的忠诚之心,用战无不胜的革命信念,以一心奉献的血肉之躯担起了实现民族独立、争取百姓自由的责任,用坚不可摧的顽强信念竖起了一座座中华民族神圣不可侵犯的历史丰碑。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材料做学习心得的交流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思政理论教师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激荡“百年风云”展“宏图”,更好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参加杭州高新区(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宣传教育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