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社会科学部调研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陈毅  图片:刘志强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5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薛亮赴社会科学部调研并指导工作。社会科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支委委员、教研室主任、行政干事、新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围绕社会科学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实际,从党建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以及德艺双馨课程建设三方面对部门2022年工作设想作了汇报。社会科学部副主任胡卓群从课程建设工程、教学诊断工程师资提升工程三个方面对于2022年教学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会上,薛亮对社会科学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社会科学部工作扎实,一年来紧扣立德树人主线,切实开展符合学校特点的思政理论教学,在党建工作、理论教学、科研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的,已经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德育教育力量。围绕学校“十四五”的谋定与启动,社会科学部要积极作为,要谋划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这一转型开篇;要围绕三个工程设想,夯实学科基础,壮大教学团队,提升教师教学素养;要紧抓学校特色,凝练、凸显具有艺术类高职院校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方式,要建设好“德艺双馨课程”,在立足学校讲授的同时,辐射校外,要有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信心与决心。他还对课程建设、课堂教学、青年教师培养、实践教学载体搭建等方面提出了有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26104108.jpg


微信图片_20211126104129.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总结奋斗历程 展望前进方向——直属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中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