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艺美”微讲堂第二讲《财务报销流程》开讲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郑瑶瑶  图片:丁子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0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提升财务基础工作,规范费用报销流程,强化风险把控,使广大教职工更好了解学校报销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美术系艺美微讲堂第二讲邀请了学校财务处处长陈焱作《财务报销流程》的专题讲座,美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焱重点围绕报销基本常识”“差旅费”“外请劳务费其他报销四个内容展开。从报销基本规定、报销审批流程及附件清单、业务场景再现、发票相关知识与票据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部分教师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

与会教师表示,这次讲座有政策、有数据、有案例,让大家更进一步学习了解财务的相关政策规定,提高个人在报销过程中的效率和质量,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品牌设计工作室师生参观“现代字体排印研究”——“白井敬尚排版造型”展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