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二批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编外)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周珈漫  时间:2021-11-08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1年11月17日进行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编外)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24:00前。

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校2021年10月22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二批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http://www.zjvaa.edu.cn/a/20211022/11614.shtml)。

应聘者的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二批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