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艺美”微讲堂第三讲——《资产管理实务培训》开讲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图片:陈潇 丁子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促进美术系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与高效,保证资产管理工作有序进行。“艺美”微讲堂第三讲邀请了学校总务处处长屠灵华、校产设备科科长吴晓栋开展资产管理实务专题培训。美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资产的基本概念”“设备领用归还”“设备维修”“赔偿”和“资产采购流程”五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美术系实际情况及具体案例进行政策解读。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就办公用品、教学设备的管理及资产报废的流程提出问题,屠灵华一一给予解答。

   听完讲座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一堂深入浅出、普适且高质的资产管理培训课,加强了对学校和系部资产管理工作流程的了解,对于提高个人资产管理责任意识,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好党史 讲好故事——文化管理系“文物里的红色故事”主题情景剧比赛落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