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喜报|美术系首席专家周正平连任浙江省戏剧家协会“舞台美术分会”会长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图片:中国舞台美术学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09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期,我校美术系首席专家周正平连任浙江省戏剧家协会“舞台美术分会”会长,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任副会长,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叶文志、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李雪芬及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青年骨干教师吴放于舞台美术分会部门机构中任职。

  美术系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在首席专家周正平的带领下,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加强与行业的对接,加快工学合作实践项目的开展,为培养新时代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的专业人才,打造“浙艺大舞美”品牌特色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中巨空间设计创始人来美术系座谈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