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乘风破浪逐梦前行——戏剧系召开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周杨博  图片:周家豪 钟佳颖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5日晚,戏剧系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楼小剧场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吟,戏剧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那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系副主任荆芳,全系70余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1.jpg

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郑吟对戏剧系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戏剧系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一张蓝图创品牌;二是志愿服务有作为;三是创新创业寻突破。希望戏剧系团学青年能够秉承浙艺精神,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戏剧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戏剧系团学干部,表彰了戏剧系第四届公寓文化节之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许瑛为获奖寝室颁奖并讲话,她希望团学干部坚守住本心,在戏剧系这个大家庭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时充满热心,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带领戏剧系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往直前。

6.jpg

    最后,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大会缓缓落下帷幕。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始终密切联系同学,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实践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共同谱写戏剧系更美好的篇章。

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文艺新人”——文化管理系举办主题微宣讲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