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出处:美术系  文字:龚林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9日中午,美术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美术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学校党委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汪琳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会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她要求,美术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牢记重要嘱托、守护“红色根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引领行动,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乘风破浪逐梦前行——戏剧系召开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