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龚林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美术系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11月29日上午,美术系党总支在4414召开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美术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

汪琳部署了美术系党总支换届工作具体安排。她从目的意义、指导思想、程序标准、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纪律规矩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平稳、顺利、有序推进。

顾才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2021年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党组织换届学习资料汇编》。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为依据,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换届工作中坚持党性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换届选举相关文件汇编,共同酝酿本次换届选举的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