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赴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出处:美术系  文字:朱家惠  图片:毕存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探讨校企合作“双赢”模式。11月26日,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陶靓子,专业教师毕存碧、杜晓霞一行4人,赴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双方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进行调研、考察和交流。

  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美术系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工法间展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行业荣誉以及相关独创施工工艺、品牌材料等内容。

   双方就行业现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加快专业建设发展的步伐,进一步促进产教共融共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