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职”为你来|戏剧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宣讲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玉簪  图片:江晓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13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应聘能力。12月9日,戏剧系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职”为你来宣讲会。

2.jpg

    讲座邀请了学校招生就业办章倩倩作专题辅导讲座,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和11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3.jpg

    章倩倩从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基本流程、就业协议书申领、创业相关政策、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查、咨询答疑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手续办理、劳动合同签订、毕业生落户杭州政策、浙江各地创业扶持政策、专升本等,为毕业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案例参考,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就业,预祝专升本学子金榜题名。

4.jpg

    许瑛做就业动员讲话,面对2022届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达1076万,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参与招聘;拓宽就业渠道,先就业再择业。

5.jpg

    受疫情影响,余杭区文化馆馆长朱丽君在实验剧场进行现场宣讲。余姚夏至艺术特长培训和开元艺术团以视频和图片形式进行宣讲,主要介绍单位情况、招聘信息及工作待遇。

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赛技能 展风采——文化管理系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