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开展“日行一善 同心防疫”防疫系列云活动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许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1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抗疫有我”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文化管理系推出“日行一善 同心防疫”防疫系列云活动,通过银杏书签制作、防诈骗知识竞赛、“分享一本好书”线上云听书活动、迎新年云展播和“同心防疫”倡议签名活动五项主题云活动,满足同学们防疫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丰富同学们的周末文化活动,引领大家不流动、不离校、不聚集,提升疫情下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银杏书签制作

防诈骗知识竞赛

“分享一本好书”线上云听书活动

迎新年云展播

“同心防疫”倡议签名活动

12月13日,同学们利用课间、午间时间,自发参加“日行一善 同心防疫”倡议签名活动,用郑重的签名表明抗疫决胜的信心。师生们纷纷驻足,文化管理系团学干部带头在“倡议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向大家发出“同心防疫”的倡议,号召大家在签名板上签名,展示出无比坚定的遏制疫情蔓延的决心。各系部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字迹飞扬,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为了积极筹备“分享一本好书”云听书活动和迎新年云展播,同学们还纷纷担当起了网络才艺主播,准备了内涵丰富的好书推荐音频和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视频,为元旦当天的线上文化活动增色添彩,迎接即将共同在寝室欢度的元旦佳节。

参与活动的20公共文化班学生冯戴智说:“疫情再度袭来,‘防疫’云活动让大家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面对疫情。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同心防疫’,疫情一定能很快过去!”21公共文化班黄信说:“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护没有局外人。我们坚信,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终会共同走出疫情的阴霾!”20公共文化班范何贇说:“这次抗疫签名的活动让我们明白在这个时候我们的责任就是戴口罩、少聚集、不给社会添麻烦。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好他人,保护好我们的美丽杭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