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争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丨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届微党课比赛

出处:美术系  文字:高艺凡 樊璐  图片:徐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19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7日,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争做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第二届主题微党课比赛。此前,来自第38期党校学员的10名同学,经过系部初赛选拔后,共有5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微党课决赛。美术系组织员章彪、学生党支部书记龚林峰、团总支副书记朱丹丹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等现场观摩学习。

mmexport1639926427546.jpg

赛前,龚林峰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mmexport1639926428649.jpg


比赛过程中,5名选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先进文艺工作者事迹、自身感悟心得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将百年党史进行了展示与回顾,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章彪分别就选手的党课选题、授课内容、现场表现、形式效果等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mmexport1639926434714.jpg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审,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班级姓名

题目

一等奖

21视觉传达  章宗帅

《感受榜样力量》

二等奖

20广告设计  杨佳楠

《艺心向党》

二等奖

21广告设计二班  冯乐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三等奖

21舞台设计  牛欣雨

《从“浙”里“艺”起走向未来》

三等奖

21舞台设计  杨梦雪

《从心出发,立足根本》

mmexport163992643558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石雕技艺与现代金工的碰撞——19民传同学的毕业设计好独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