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陈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2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12月15日,美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出席并指导会议,美术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工会小组长、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主持。

汪琳代表部门作党风廉政分析报告,她从2021年美术系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做了报告。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风险进行了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黄杭娟作讲话。她对美术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深入认识学校教育的风险点防控,坚守岗位,严守底线,坚持清廉修身,教书育人并举,推进清廉浙艺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自觉履职担责,扛起使命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不断彰显专业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会上,黄杭娟还结合近期高校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