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刘文佳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2-22
字体:放大 缩小

1222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亮出席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马向东对近期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特别是网络舆情、宗教工作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就下一阶段校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单位第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方式方法问题和舆情管控举措以及宗教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研讨交流

薛亮在听取工作部署和交流发言后讲话。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事关人心向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主要就是培养学生的政治认同、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让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工作中可以从五个方面入手:一筑牢织密网格管理,打好预警预防工作基础;二上好思政课,持续打通“三全育人”通道;三开展好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四谈心结对,重点学生,党员认领;五广泛开展青年宣讲活动,着重培养和发挥学生中的榜样力量。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守牢意识形态工作底线,切实为社会主义高校培养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