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林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12月1日,文化管理系邀请四家企业在阶梯二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2022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主持。

进行招聘宣讲的公司有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最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蒙汉国际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的需求岗位如技术运营、平面设计、项目AE、旅游商业管理运营等岗位与我系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展示艺术设计、文化创意与策划、文物修复与保护、民族传统技艺专业匹配度高,能有效发挥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实现毕业生有效就业。

钟黎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她希望毕业生们能珍惜本次机会,加强对企业文化的了解,积极寻求合适的岗位。她邀请企业与文化管理系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在专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文化管理系也将根据市场需求,结合企业特点,有针对性的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就业岗位匹配度与毕业生就业率。

杭州最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企业发展宗旨,致力于基层公共文化建设的全案解决。创新打造人民群众文化权益保障项目—“文化管家”。最忆文化团队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量身制定服务内容清单,包括舞蹈、音乐、美术、摄影、书法等10 余个艺术门类,深受人民群众的好评。文化管家负责人马丹洁详细介绍了“文化管家”的从业经历及未来发展趋势,鼓励我系同学积极投送简历,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杭州蒙汉实业有限公司以蒙古的铁骑精神,专注会展20余年,主要从事于大型活动的策划举办如:第七届金砖会议、2017成都迪拜国际杯赛开幕式、2017全球企业家峰会、第三届华东跨境电商峰会等。公司充满活力团队氛围良好,日常团建还有年会活动,深受年轻人喜爱。目前提供平面设计,项目AE两个岗位,这对文化管理系毕业生而言是非常难得的机会。2019届毕业生华城伟作为该公司的优秀员工代表鼓励同学们保持对梦想的热枕,不忘初心。


引力传媒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内容创意和科技创新驱动的数字营销服务公司,公司以成就客户品牌理想,服务用户品质生活为使命,依托内容、聚合数据、赋能消费,打造了从内容研发、创意设计、传播策略、流量服务、媒介分发、电商运营到生意增长的全域营销与全链路商业服务体系。目前提供技术运营,摄像师,后期,短视频编导,平面设计五个岗位。


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玄果文旅)是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与专业的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机构。玄果文旅以”创新旅游产业价值链”为核心使命,将旅游产品供给,旅游市场需求以及旅游资本要素等无缝对接,实现旅游产业价值链的最大化。玄果文旅的核心服务内容包括文创园、旅游商业管理运营等。创始人杨程波说表示文旅融合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投简历到该公司,将工作当做好玩的事,让自己每天的生活就像一场旅行。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就工作前景、福利待遇和岗位相关信息与四家公司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同学们在了解情况后纷纷投递了个人简历。

此次校园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深受毕业生欢迎,能切实服务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我系将不断链接资源,为毕业生引进更多用人单位,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梦为马 奔赴前程丨美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