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强教学 冬阳暖意正当时——文化管理系与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方案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林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日下午,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程波赴文化管理系就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协商洽谈。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

洽谈开始前,杨程波在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上作企业宣讲,针对玄果文旅的特色项目、核心能力作了细致阐述,并就文化旅游背景作了市场痛点的分析。杨程波和毕业生讲述自己深耕事业17年的心得感悟,结合企业目标与国家时政,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盼。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业作协商交流。金银琴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及文创专业前期校企合作成果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文化管理系各专业的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活动频繁,且品质较高,受到广泛好评,本次与玄果旅游公司的校企合作将有利于学生的实践实习与毕业就业,文化管理将尽快落实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

杨程波对文化管理系的文创专业给予了赞赏和肯定,他详细介绍了玄果文旅的相关产业成果,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文化+旅游、文化创意将大有可为,但行业内较为缺乏专业人才,如展览展陈类人才、文化管理类人才等,对于这批人才的培养较为紧迫。文化管理系文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正是契合了行业发展趋势,他认为本次校企合作的前景可观,对接下去的深入合作十分期待。

此次合作洽谈将开启校企合作另一新篇章,不仅有利于开辟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教学实践新阵地,也将助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产学研高度融合”的教学改革。未来,文化管理系将与杭州玄果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助推教学实践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最美笔记书写最美芳华——文化管理系举办最美笔记展示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