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美术系召开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徐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126,美术系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七号楼阶梯二教室举办。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吟,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以及第十九届团学干部应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顾才铭致开幕词,他对长期支持美术系团学工作并亲临大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紧跟党的脚步,深化推动学生会改革,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融入到服务大众的学生队伍中。  

郑吟对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美术系团学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她希望美术系团学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做好服务同学们的本职工作,并且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系十九届团总支副书记管毅敏汇报系第十九届团总支工作报告。

系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凯欣汇报系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2名第二十届团学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意气风发、激情饱满,通过精彩的演讲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和工作目标,用饱满的热情向所有人展现美术系学子的风采,会场内也为他们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团总支候选人照片合集

学生会候选人照片合集

55名大会正式代表投票,公平、公正、公开地选举产生产生了22名美术系第二十届团学干部,并聘任胡晨菲为学生会秘书长。

从大会筹备组到各位代表再到每一位候选人,都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圆满完成了美术系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既定议程和任务。

美术系第十九届、二十届团学合影留念。

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美术系新一届团学将团结带领美术系广大学子奋勇前进,秉持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激扬青春、挥洒汗水,为学校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动漫设计专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下一篇: